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卢占欣
2022-03-24 09:09     (点击: )

本人卢占欣,中共预备党员,来自信息工程学院19大数据1班。

在学业上,保持积极向上,对知识的追求,学业成绩在不断提高,位于班级前列,获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同时扩展自己,积极参加课外竞赛,曾获得过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二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分赛一等奖、2020年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大数据竞赛 专科组三等奖、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省赛金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等。参加竞赛,不仅扩展自己的课外知识,提高自己,更能感受到团队合作,培养自己的团队精神,留下宝贵的经验和深厚的友谊。同时也认真考取所需的证书,考取软件助理工程师、华为认证5G、英语B级和计算机一级。

志存当高远,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未来仍需不断前进,保持向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