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刘泽霞
2022-03-24 09:06     (点击: )

制定目标规划做好每件小事

我叫刘泽霞,来自广东汕头,现就读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回首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政治上,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热爱同学,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大二期间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得人文学院“学习强国”优秀学习者、人文学院“优秀团员”的称号。

在学习方面,牢固掌握自身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技能,注重各方面知识扩展,严于律己,连续两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一,在 2021-2022年度获得了国家奖学金。目前,我已经取得了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舞蹈教资等专业技能证书和华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学前教育专业自学专升本证书。

此外,我曾获得了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新闻作品消息类三等奖、学校二等奖学金、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人文学院“网络学习”优秀学习者,校级“学习五佳标兵”称号等奖项。

在工作方面,我一直在学校党委大学生艺术团担任学生干部,期间,我始终以“奉献学校,服务同学”为宗旨,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观、实事求是,有较好的组织能力与沟通能力,能够迅速地适应各种环境,熟悉与掌握新事物,并融合其中。曾获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三等奖与校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学生记者,拍摄“师兄师姐代言”登上广州日报等平台,并取得较好的浏览量。

在生活方面,我性格温顺、喜欢乐于助人。在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进行勤工助学,为人诚实守信,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我踊跃加入志愿者行列,协助学校接种新冠疫苗,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坚信,“成功不是凭理想和希望,而是凭努力和实践”。通过自己的行动,做好每一件小事!勇敢的迈出自己的舒适圈,只有接受新的挑战,才能增强自己的实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