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拟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22年学校春季学期助学金名单的公示
2022-05-06 16:13 文/学生处 林妙贞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春季学期学校助学金的评审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学校助学金申报评选工作。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核实上报、学生处审查,共有431位同学通过审查,拟获2022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春季学期助学金,现将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从5月6日至10日。如对公示学生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生处反映,反映材料请写真实姓名和具体事实,以便调查与核实,逾期不受理。

电话:87985189

地址:行政楼210室

联系人:林老师

附件: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助学金申请名单公示



学生处

2022年5月6日

附件【附件: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助学金申请名单公示.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