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优秀班级风采|21影视动画1班
2023-03-20 09:38     (点击: )

凝心聚力,拼搏奋斗

——艺术与设计学院21影视动画1班

一、班级口号

一班一班,非同一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二、班级总体介绍

21影视动画1班由40名可爱的同学组成,全体班委以服务为宗旨,工作中不计得失,任劳任怨,赢得了同学们一致好评,每位同学都积极配合班级工作、几乎不迟到早退,我们是一个具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转眼间,作为大二学生的我们已经走过了将近一半的时间。在大学校园走过的时光里,我们班作为一个团结向上的班级,一直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争当先进的班集体。每次在学院下发活动要求后,班级委员会及时召开班委会议,进行讨论和研究,为活动的顺利展开提前做好准备。线下定期召开会议,加强班委之间的默契与学习气氛,形成友好、互帮互助的集体。

在思想上,大家共同进步,迄今为止,班级共有1名预备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7名团员,班上大部分团员也上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平时,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们也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和谐相处。大家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和各类组织,在其中发挥自己的价值,为学院师生做贡献。

在学习上,大家认真听讲、互帮互助,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从大一开始我们班的同学就养成了自觉学习的好习惯,虽然一开始基础不是很好,但大家几乎都使足了劲,谁也不愿服输,不懂的就相互讨论,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大家不断进步与成长,也正是我们班“比学赶超”的好班风。

艺术设计学院的天空是广阔的,我们班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也是40名同学永远为之骄傲的团队,我们认为一个班集体的进步和学院学校的发展一样,优良的学风、班风必定会给学生创造更好的环境。我们班级有信心在学院中树立榜样,我们会用最绚烂的青春来点亮美丽的人生,为学院的发展谱写辉煌篇章!

三、班级成果

1、2022年3月,荣获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秋季)“千入围”项目;

2、2022年4月,荣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3、2022年6月,荣获“2021-2022第二学期学风先进班级”称号;

4、2021年11月,荣获“2021-2022新生素拓活动第三名”称号;

5、2021年11月,荣获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比赛三等奖;

6、2021年12月,荣获“2021-2022第一学期学风先进班级”称号。

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团日活动

班级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