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优秀班级风采|21建筑室内设计1班
2023-03-20 09:36     (点击: )

21建筑室内设计2班,2021年9月成立。班级目前拥有41名成员,16名团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大一学年班级平均学业成绩84.8分、综测成绩平均81.7分。

班级口号:少年曾许凌云志,争做世上第一流

思想方面: 自从大学以来,班级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班级成员也关注时政,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切实地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立场,坚定了信念。

工作方面:班委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加强与老师的联系,使班级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各班委在平时的班级工作中,认真务实,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正确、积极的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充满激情和想象力去迎接并做好每一项工作。

学习方面: 班级成员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的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因此,班级成员也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 学习中,给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另外,积极阅读有关其他方面的书籍,资料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拥有不懈奋斗的意念,越战 越强的精神和忠实肯干的作风。在学习中认识到课内学习的内容并不能满足将来社会对班级们的要求 , 于是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 , 用更多的时间来自我学习 ,不断自我提升。

课外竞赛:班级团支部在2021-2022年秋季团日活动举办的“专业实践,创造未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获得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院赛一等奖;

班级获得2021-2022年秋季团日活动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校赛优秀项目;

班级获得2021-2022年秋季团日活动广东省 千入围项目;

班级获得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学风建设总结表彰 优秀班级;

班级获得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学风建设总结表彰 优秀班级;

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素拓活动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