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优秀班级风采|20电子商务2班
2023-03-20 09:29     (点击: )

班级简介:20电子商务2班由41名同学组成,其中中共党员2名,中共预备党员2名, 入党积极分子2名,共青团员6名。是一个目标明确,管理制度健全班集体,班级整体氛围和谐融洽。

班级口号:电二出场,势不可当;电二出击,势争第一

班级管理:班干部团结有力,各司其职。在学习、生活、工作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班级宿舍中不存在违规电器, 成立学习兴趣小组,课堂上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成绩优良,无违规违纪现象。

团支部建设:团支部广泛征求班级同学意见,以喜闻乐见形式开展丰富多彩主题团日活动,依托“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开展理论知识学习。

班级管理成绩:上一学年班级同学学业分80分以上的同学占比51%, 1人获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二等奖;2人获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大赛二等奖;1人获省合唱比赛二等奖;1人获省合唱比赛三等奖;3位退伍复学士兵获“四有”荣誉嘉奖;6人获校奖学金;班级成员获得校级荣誉共达30项;院级荣誉共达15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