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优秀班级风采|21体育运营与管理班
2023-03-20 09:19     (点击: )

2021级体育运营与管理班共60人,其中共青团员15人、退伍复学3人。自入学以来学习、生活,让班级已经融为一个不可分割且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先进班集体。

21级体育运营班就如他们的班级口号“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展锋芒”一样,“班风正才能学风正,学风正才能成绩好”,将树立良好班风,放在班级建设工作的首位,严格遵照校规进行管理,督促同学们做好各项常规工作,同学之间语言、行为文明。在2021-2022学年,21级体育运营班3人获得一等奖学金,6人获得二等奖学金,6人获得“三好学生”,4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

在此也获得了一些业绩,如下:

(一)21级体育运营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当中,在工作当中同学们都任劳任怨,主动的带领并协助新生完成体育健康学院校报道的工作,因此院内还为此评选出10位优秀迎新工作者。

(二)21级体育运营班的同学积极参加校社团以及校组织的工作,在校院组织中班里有多位同学担任部长及以上职务,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院同学服务。

(三)21级体育运营班的同学在努力争取“学业奖学金”的同时,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永不服输,是一个拥有热情与温暖的大家庭,班级的同学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他们在体育比赛活动中发挥他们的特长,团结一致,各尽所能,努力为集体争得荣誉。例如:2022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二十二届“城建杯”篮球赛女子第一名、男子第二名;2021-2022学年被评选为先进班集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