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优秀班级风采|21传播与策划实验班
2023-03-20 09:17     (点击: )

班级口号:岁月峥嵘百舸争流策划实验力争上游

班级总体介绍: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文学院21级传播与策划实验班自成立以来,本着团结、勤奋、进取的精神为原则,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已成为一个分工明确,并具备先进思想的,优秀的团体。其中班级总人数30,团员13名,优秀团员3名,在团学任职的同学14名,推优入党10名,预备党员1名。

2021-2022学年以来,班级的成绩都一向名列前茅。平时上课出勤率100%,重修率为0%,优生率50%。同时也获得了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

业绩:开展了一系列以班级为单位的志愿活动,如参加校园清洁志愿活动,全班参与率100%。还开展了以“团聚城建心,为爱益起行”的公益捐赠活动。2021年班服班风评比大赛优秀奖,2021年院级素拓运动会三等奖,2021年团日活动院级一等级,2021年校级优秀项目,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秋季赛季“千入围”项目,2022年获得院级优良学风班,2022年获得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2022年获得先进班集体,2022校级十佳文明班级,在2021年开学的军训中本支部有6人获得“军训优秀学员”称号,1个宿舍被评为内务优秀宿舍,3人被评为“内务整理优秀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