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优秀班级风采|20学前实验3班
2023-03-20 09:15     (点击: )

班级口号:乐学善思、自强不息

班级介绍:20学前实验3班是一个54位同学组成的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大家庭,每位同学都怀揣着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心,我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一直以来,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班级共有34位团员,10位入党积极分子,2位中共预备党员。

业绩:在良好的班风、学风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考级考证上:23人考取1+X幼儿照护证、通过英语B级30人、考取普通话证53人、通过计算机一级49人、考取教师资格证10人。

班级体荣获人文学院“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2022学年“优秀班级体”、2021-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2021-2022年相沟通本科评比“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在宿舍文化方面,班级各宿舍经常利用节假日时举办聚餐、宿舍文化建设等活动融洽同学之间的关系。班级共被评为优秀宿舍24次。

在活动方面,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2021年春季“活力在基层”——“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由本班同学改编舞蹈《映山红》在饭堂进行特色“快闪”活动,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不同的社交平台浏览量高达600+。

在2021年秋季“活力在基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中,结合所学专业,通过舞蹈、跆拳道、环创手工艺术品、唱歌、朗诵等,在维肯幼儿园举办了系列演出活动,获得了园方和学校的一致认可。

2021年度春、秋季主题团日活动均获得“主题团日活动优秀项目”、广东省高校“主题团日活动”千入围奖荣誉。

合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