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优秀班级风采|21大数据与会计两年制班
2023-03-20 09:13     (点击: )

口号:追逐青春梦想,书写青春华章。

愿景:青春有志,志存高远,让我们以家人之名爱在一起。

经济与管理学院21大数据与会计两年制班,全班17人,女生17人;其中共青团员12人,在2022学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人,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1人,已考取初级会计资格证书3人。

从中职到高职,21大数据与会计两年制班除了有负责任的老师带领和得力的班干部以外,还有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同学们!在这17个人大家庭里,同学之间相亲相爱,有共同的奋斗目标。

在平时的课堂上,同学们会首先把前两排坐满,上课积极回应老师,主动思考问题,踊跃回答老师的提问,课堂氛围良好。在集体活动上,大家齐心协力,把班级最好的风采展现出来,不仅能够荣获奖项,还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在校期间,班级参加了素拓运动会、校运会、团日活动、宿舍心理剧视频大赛等等,获得了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秋季)“千入围”项目。

除此之外,班级有一半以上的同学加入了学院学生会和社团奉献自己的青春,不仅为学校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且能够无私奉献服务同学们,不管是饭堂测温志愿者还是核酸检测志愿者都有班级同学的身影。

青春有志,每一位同学在为自己的小目标奋斗的同时,也在为实现班级的大目标努力;每一位同学互相帮助,学习你追我赶,从不躺平;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尊重师长,热爱生活。也正是这样,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在这短暂的学习生涯里健康、快乐且充实、丰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