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优秀班级风采|20财务管理2班
2023-03-20 09:10     (点击: )

班级口号: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争创佳绩

20财务管理2班的全体同学思想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努力勤奋,生活上团结互助友爱,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在各届班干的带领下,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谅解,相互勉励。在学习上,大家更是你追我赶,共同前进;通过不懈坚持,这个班级形成了严明的纪律、良好的学习氛围、团结互助的生活作风。

在这良好班风的影响下,过去一年该班获得了很多傲人的成绩,其中在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主题团日活动中获院赛第二名,校赛优秀项目,省赛入千围奖;获2021-2022年度“先进班集体”称号。除此之外,班级同学积极参与专业技能竞赛、互联网+、挑战杯等重要比赛,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例如庄玉兰同学获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二等奖、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金奖、铜奖;曾纯同学获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务管理技能赛项三等奖、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金奖、铜奖,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决赛银奖、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大赛智能会计赛项国内选拔赛一等奖,决赛二等奖,关锦如、潘建鸿、黄海宜同学获2022年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全国选拔赛“团队二等奖”等等,班级同学获奖人次达200多次。

成就属于过去,20财务管理2班的全体同学都会在未来更加努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