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优秀班级风采|21工程造价3班
2023-03-16 15:33     (点击: )

口号:三班精英 敢闯敢拼 齐心协力 勇创佳绩

班级介绍:班级总人数53人,男生42人,女生11人;团员17人,男生5人,女生12人;中共预备党员1人。

21级工程造价3班是一个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班级!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班集体成员积极团结在辅导员莫老师的带领下,实现了从班级到个人的全面发展。

班级学风建设是集体积极向上的动力源泉,无论课前或是课后都始终保持专注学习、勤奋努力的态度,从而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培养了每一个个体迎难攻坚的毅力。例如:班干部模范遵守课堂纪律,各科作业及时上交,到课出勤率保持在先进行列,积极参加各项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等,带动全班同学将班级的学风建设融入在日常生活学习过程中。

优秀的学风建设进一步的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修养,在每一活动中,每一个过程里集体全员参与,热情的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凭借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在团日活动、红歌大赛、建工杯诸多集体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红歌大赛二等奖

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班集体师生的辛勤汗水,离不开学校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

是怎样的毅力支持着我们?不会在逆境中摔倒;是怎样的信念引领着我们?在艰难的道路上肩并肩,同奋斗;这源于每一个班级成员内心对集体的爱,一种感同身受的班集体荣誉感!我们坚信,我们能在前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用汗水与笑容共织的明天,一定更加灿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