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首届学生体能比赛圆满落幕
2022-06-14 09:45 文、图/体育健康学院 郝世煜    (点击: )

为全面推进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调适疫情之下的心态,6月11日上午,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首届学生体能比赛”活动,全校21级300多名同学积极参加,大家在赛场上,尽情地展示出自己的青春风采和体能天赋,成为了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体能比赛活动,不仅响应了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起到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作用,也是体育健康学院开展“教学质量年”中教学改革活动的重要载体和成果检阅,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挥洒汗水,远离网络,忘却疫情的烦恼、拥抱健康!“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即使在当今,这句话也不过时。疫情减少了同学们外出运动的机会,也无法束缚同学们热爱运动的心。虽然外面大雨倾盆,室内同学们以阳光的心态,积极参与比赛。

每一次引体,都凝聚着运动的力量,每一次跳跃,都承载着健康的希望,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营造了积极、健康、有序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