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3栋两站社区建设成果显著
2022-06-14 09:42 文、图/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

今年伊始,3栋两站社区积极响应学校两站五导工作,发挥辅导员五导育人作用,完善了社区辅导员工作站、党员服务站场地文化建设,强化文化育人,凸显社区育人优势,取得良好的效果。

3月,围绕“宿舍门牌标识不规范”等问题,开展了全楼栋宿舍门牌的大排查、大清理,对不规范的门牌标识等进行清理,营造良好的楼栋氛围;4月,以问题为指向,以集中辅导为主要方式,开展了问题宿舍团辅,努力将问题解决在爆发之前,努力营造温馨的宿舍关系;5月,以“‘摄’你所爱,‘影’出品味”为主题开展摄影比赛,打造社区楼栋品牌活动,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宿舍团辅

队伍建设

一直以来,3栋两站社区从楼栋环境卫生整顿、两站文化建设、楼栋品牌活动创建等方面不断进行探讨,努力建设成有特色、示范性、可供借鉴参考的工作站,未来将继续紧紧依靠学校“一站式”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