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危急时刻,施手救援”——体育健康学院学生见义勇为
2022-05-19 17:39 供稿:体育健康学院 冯晴    (点击: )

体育健康学院20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凌运龙、张书齐、朱毅等8名同学,4月26日上午9时,施手协助救援了一位环卫工人。

学生突然发现路旁有1位环卫工人被夹在环卫车下,当看到情况较为严重时,第一时间凌运龙、朱毅、张书齐三位同学先上去协助救援,随后周志孟,李早勤,何华旭,伍尚军,张骐凡等同学也冲上来帮忙,最后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将环卫工人救了岀来,

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广州太卫运输公司和学校学生管理中心于为我院颁发锦旗以表扬此8名同学见义勇为的精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贵校培养出见义勇为、挺身而出的好学生,构建和谐社会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他们是有社会责任感、智勇双全的好公民,我们的社会需要更多像这样的优秀青年们。

8位同学的行为闪耀出了人性善良勇敢的光芒,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精神。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向他们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立志成才,做一个善良、机智、勇敢的好公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