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学生公寓开设体育用品免费借用服务
2022-06-23 17:19 文/图 学生处 谭宇欣    (点击: )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期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营造青春活力、健康向上、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我校为学生社区各楼栋宿舍购买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毽球等一批体育用品,供学生免费借用。

体育用品 体育用品分发现场

在学生公寓设置体育用品免费借用服务,是我校持续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加强校园师生出入管理,坚决筑牢防控安全底线。为确保在校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学校想方设法,不断出台各种政策,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重点关注学生所急所需,在学生公寓给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资源,满足学生休闲娱乐需求,让学生感受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中浓厚的人文关怀。

合影留念

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展现城建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共同配合学校抗击疫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