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首批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2-06-14 15:21 文/学生处 郑卓琳 图/校团委 王文泽    (点击: )

6月13日下午,我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孔练光出席授牌仪式。

孔练光为各辅导员工作室授牌。首批成立的辅导员工作室共有三个,分别是大学生思想教育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殷金桃)、党团和班级建设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黄发宜)、资助育人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杨少梨)。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保证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是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水平的有力举措,旨在通过开展学术研究、实践探索、研讨交流、成果推广等方式,形成一批工作经验、产出一批研究成果、提炼一批精品项目、培育一批队伍骨干,使辅导员工作室成为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创新育人理念的平台、孵化辅导员名师的摇篮,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与水平。

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

孔练光为工作室授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