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事务中心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座谈会
2019-12-26 16:56 文/学生事务中心 李煜滨 图/学生事务中心 黄竣强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12月26日下午,学生事务中心于行政楼205会议室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孔练光、各指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

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各部门部长就本学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围绕学生事务中心成立的定位、服务理念展开讨论。孔处长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事务中心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明确学生事务中心成立的目的;二要加强学生事务中心团队建设;三要注重学生干部事务性工作开展系列业务培训。

此次总结大会暨座谈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引导学生干部学会对工作的反思总结,为下一步开展学生事务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学生管理与服务意识,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在成长中成才。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