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呵护自我 放飞心灵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三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9-11-29 17:15 供稿:学生处/陈梦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为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学习心理知识,学会心理调适技巧,提升个人心理素质,11月27日晚,以“呵护自我 放飞心灵”为主题的第三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肖浩杰、老师陈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欣、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心站站长、19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活动至11月20日启动开始,全校近400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六个小组成功晋级参加决赛。决赛分为五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案例分析题和翻转题。各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你追我赶,最终第5组肖泽宇、黄家城同学荣获一等奖,第3组陈立纯、朱晓彤、李启云同学荣获二等奖,第4组郑创彬、林俊杰同学荣获三等奖,第1组杨安妮、黄洛文、叶振中,第2组曹煜龙、张浩嘉、李骏文,第6组王靓靓、任晓敏同学获得优秀奖。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肖浩杰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进入到本次决赛的6支队伍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大家通过竞赛的形式向同学们呈现心理学多元的模样,扩大了心理学的影响。另外,他指出心理工作是一项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的工作,他期待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心理知识的媒介和传播者,能够将所学的心理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