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6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培训会
2015-10-19 10:24 供稿:学生处(团委)黄得珠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10月15日下午3点,学校学生处邀请从化医保局工作人员到我校为广大师生召开2016年医保政策及就医培训会。此次出席会议的人员有从化医保局潘主任、邝主任、林医生和温医生、各二级学院医保专员、学生处黄得珠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班级生活委员和2014级部分班级生活委员。

会议伊始,从化医保局潘主任上台致辞,对到场的学生及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并对2016年医保政策的相关改革作出了解释。此后,林医生上台对2016年医保就医方面的问题做出了相关的解读,包括缴费标准、适用范围、社保卡的使用以及医保的待遇标准等。其中,医保待遇标准是学生最在乎最关注的,林医生对门诊、住院等不同标准都做出了详细的解说。

会后,各位医保专员和学生积极就医保征收、医保就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在从化医保局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下,学生及老师的疑问都迎刃而解。最后,林医生强调,医保是一项惠民工程,希望我校做好医保宣传工作,让医保深入学生心,并对我校医保征收工作的顺利完成寄予了美好愿景!

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