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肯定成绩,凸出重点,交流方法,强调抓手
2015-10-19 10:21 供稿:学生记者团:文/陈博思、黄晓佳 图/陈舒畅、王健、郑卓豪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的开展,学生处于10月13日下午在建工机电楼A1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学生工作者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学生处处长孔练光,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江南,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李奕萍,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以及全体辅导员。

全体辅导员合唱《南粤辅导员之歌》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新入职辅导员上台作自我介绍并宣读《高校辅导员誓词》,9月份考核优秀的三名优秀辅导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会上,孔练光处长对9月份迎新工作、新生军训、迎新晚会、宿舍调整、开学典礼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9月份所取得的成绩,孔处长对9月份学生工作做出亮点的各二级学院和表现优秀的辅导员提出表扬,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了学生宿舍安全问题,要求各二级学院做好排查隐患工作并对10月份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德宜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9月份的各项工作,并再次强调务必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每位学生的身心健康,要将“有效预防”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此外,张副校长特别强调下一阶段的工作抓手是“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围绕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开展日常工作,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至此,本次全体学生工作者会议圆满结束。

张德宜副校长发表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