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属于我们的“社彩”
2015-09-22 09:58 社团联合会:黄婷婷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为加强大学生社团的管理与发展,增强社团联合会与协会之间的凝聚力,使社团联合会以及全校协会更加齐心,更好地营造校园文化气氛,2015年9月19日至20日,社团联合会在一教126开展为期两天的2015年社团联合会协会会长培训大会。社团联合会委员以及54位协会会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19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李奕萍,团委副书记董东欣,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夏炜杰出席本次培训大会。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徐增钦为本次培训会作开班致辞。李奕萍书记在培训会中为54位协会会长作工作指导,李书记提出了协会与社团联合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存在的问题并作出批评,之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并指导协会会长如何加强对协会的管理以及如何更好的发展协会,从而促进校园文化气氛的发展。之后,董东欣副书记、夏炜杰老师以及社团联合会主席李俊杰也为本次培训会作出了指导。

20日上午,社团联合会各委员、54位协会会长在一教126室进行小型研讨会。这次研讨会主要针对“如何让别人认识到你”、“在社团街,你的协会要怎么吸引新生”两个话题进行研讨。研讨期间各会长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也认真地听取他人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一个奇妙的分享与倾听的上午,会后各会长都觉得收获良多。

20日下午,由社联的委员和协会会长一起参与素拓活动。其中包括“记名字”,“你我猜一猜”等素拓项目。每一个项目带给参会者不同的体验。作为一位领导者,社团的灵魂人物,必须要学会认真倾听,学会承担责任,学会感受每一位与你交流的人。最后是颁奖仪式,虽简单却是一种鼓励。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徐增钦宣布了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位会长对社团未来的发展一定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规划,希望大家共同携手,活跃校园文化,共创新“社彩”。

会长培训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