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4-2015年度广东省五四评优中喜获殊荣
2015-07-14 14:51 学生处(团委)杨舒琦  审核:张德宜   (点击: )

近日,从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传来喜讯。在2014-2015年度评优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黄滥涛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林志鹏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2014-2015年度,我校团组织认真贯彻省委对全省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团中央、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团的主业和根本职责,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为本次取得荣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级团学组织全面推进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实现了重点工作有突破,常规工作有创新,整体工作有推进,创造性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新的年度,校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一万多名团员围绕中心工作,为学校“创新强校”,实现三个转变贡献青春力量。

黄滥涛荣誉证书

林志鹏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