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5-07-13 16:43 学生记者团:文/洪雅婷图/樊伟锋  审核:张德宜   (点击: )

7月10日中午,学校在人文艺术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德宜,学生处处长孔练光,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何乃宝,副主任陆伟林,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李奕萍,团委副书记董东欣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张德宜副校长上台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即将开展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张副校长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磨练意志、历练品德和服务人民、贡献社会的重要舞台,也是青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深入基层服务回报社会,并祝愿参与活动的同学满怀希望奔赴乡村,满载收获返回校园。

李奕萍书记作动员讲话,指出三下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在农村基层中展现风采、奉献力量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肩负起实践活动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农村建设调研,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此外,李奕萍书记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几点注意事项。随后,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何乃宝为各实践队代表授旗。

学生代表吕森源上台发言,代表同学们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他简单介绍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并表示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尽最大的努力服务社会,最后带领全体同学宣读活动誓词。至此,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暑期三下乡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何主任为各实践队授旗现场

学生记者团:文/洪雅婷

图/樊伟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