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饮水思源 感恩母校
2015-07-10 11:53 学生记者团:文/洪雅婷 图/樊伟锋  审核:张德宜   (点击: )

7月9日中午,2015届毕业生纪念石揭幕仪式在毕业纪念园举行。校长刘国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学生处处长孔练光以及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刘国生校长和张德宜副校长共同为纪念石的落成揭幕。孔练光处长在仪式上作了简要的讲话,孔处长指出,2015届毕业生捐赠纪念石仪式是毕业生开展感恩母校的一项重要活动,毕业生纪念石放在校园成为校友根系母校的象征和校友回忆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载体。希望毕业生自发为母校捐赠纪念石成为以后历届毕业生表达对母校感恩之情的传统活动。通过毕业生纪念石捐赠活动不仅为学校增添了美丽景观,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最后,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一起在“饮水思源”纪念石前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在毕业生中开展了感恩母校活动,由校学生会向2015届毕业生发布“向母校捐赠纪念石”倡议书,得到广大毕业生的踊跃参与,累计捐款26000多元。按毕业生意愿,在纪念石上刻上“饮水思源”四个大字,代表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承载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美好未来的期盼。

参加纪念石落地仪式代表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团:文/洪雅婷

图/樊伟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