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珠海之行拓思路 开阔视野谋创新
2015-07-07 17:10     (点击: )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工作思路,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2015年7月3日上午,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带领下,全体学生工作者赴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受到珠海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霖等领导热情接待。

会上,珠海城职院陈书记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和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孔练光处长代表学校感谢珠海城市职业学院领导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邀请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指导。

接着,崔处长分别从队伍能力提升体系、校园文化建设体系、实践育人建设体系、资助育人建设体系四个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随后,珠海城职院经管学院和旅游学院就“联动学习法”和“服务-学习工作室”两大特色进行了分享。

通过这次调研学习,不仅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而且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全体学生工作者交流合影留恋

同珠海城市职业学院交流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