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社区管理委员会换任大会
2015-07-06 14:19 供稿:学生处(团委) 欧志勇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2015年6月30号晚七点半,第一届第二任社区管理委员会换任大会在一教1405顺利召开。社区管理中心主任欧志勇,粤华物业经理徐子毅,建筑工程学院社区指导老师张恩茂,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社区指导老师黄发宜,外语外贸学院社区指导老师冯梓修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声,本次大会拉开帷幕。首先,视频展现了社管会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这其中有欢笑、有汗水但是大家都乐在其中。随后,第一届第二任会长温冠良对了这一年来社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温会长以“做事之前首先是学会做人”结束了讲话。接着,颁发了“优秀社区工作者”、“优秀楼层长”以及“优秀干事”的荣誉称号。随后,欧志勇主任宣布社区管理委员会第一届第三任的委员名单,新任委员们也纷纷登台亮相,一起喊出了“学生之家,服务大家,顶礼受佳,社管最佳”的庄严口号。紧接着,新一任会长陈鑫发表了就职感言。会议的结尾,社区管理中心主任欧志勇发表了讲话,肯定了上一届社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同时,对新一任的社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最后第届第二任社区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会旗的交接后圆满结束。

此次的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社管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社管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委员也充满信心,将社管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我们相信社管会这个有爱的大家庭的未来将会越来越辉煌,因为有那么一个团结协作,互爱互助的团队在努力着。

社区管理委员会第一届第三任委员集体合影留念

社区管理委员会第一届第二任换届大会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