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5-06-09 09:29     (点击: )

    65日,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陈跃一行莅临我校,就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务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莫火材,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李奕萍,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学生团干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莫火材副主任对陈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希望双方开展更多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团委书记李奕萍介绍了校团委围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目标,不断推进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体系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标志成果。陈书记介绍了建设职院学生素质拓展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拓团委工作的新局面。两校师生团干们还就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解决对策。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