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工作者会议
2015-04-20 15:18     (点击: )

4月15日下午,学生处在第二教学大楼118课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学生工作者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学生处处长孔练光,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李奕萍,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李奕萍书记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有,本学期新入职辅导员自我介绍;张德宜副校长为获得省级学生事务精品项目、优秀学生工作团队等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陆伟林主任就2015届毕业生党组织转迁工作相关事宜作了说明;建工学院梁启迪老师作了省级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分享;优秀辅导员代表王柏荣就学工系统使用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孔练光处长首先从创新强校各项目组的进展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优良学风班建设、奖助贷工作、团学工作、学生心理问题防范、春季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其次,针对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孔处长提出了建议,并做好相应的安全教育工作部署。张德宜副校长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重点强调关于校园安全稳定与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梳理可能出现的校园安全隐患事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防范工作;提出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有机融合,打造优秀的组织文化,以城建文化渗透到学生当中。最后,张副校充分肯定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辅导员在开展工作时应该有更多的思考,并且要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从工作与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