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15-04-16 10:54     (点击: )

    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412日上午,我校460名学子在信工财经楼的15个考场参加了“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Students)。外语外贸学院王运祥院长、李霜副院长担任此次初赛的主考官。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

本次竞赛从上学期开始接受报名,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为了增强学生对竞赛的了解并帮助学生更好地参加此次竞赛,我院在上学期末及本学期组织了3次赛前培训。

    此次比赛提升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助于加深我院英语教师与广东省各高校英语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广东赛区的决赛将于510日举行,真诚期待我校参赛选手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