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召开2018年心理专项工作总结会
2018-12-29 11:39 供稿:学生处 陈梦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12月28日,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组织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中心主任肖浩杰、各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老师陈梦主持。

肖浩杰对本年度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回顾,对各心理辅导站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对各站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赞扬,同时也对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他表示下学期的工作重点为推进CAS模式下的积极心理品质的培养和提升,以此来提升学生工作者和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有效防范心理危机事件,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从心理预防干预、队伍建设和活动宣传等三个方面对本年度心理专项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认为各站学生干部之间应该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在活动策划方面可以结合学院专业特点来开展。会上还评选出李典洋、周惠敏、李玉婷为心理专项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对本年度心理工作进行问题总结和经验分享,为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