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开展“放飞心灵,快乐相随”系列心理知识讲座
2017-05-27 16:40 供稿:学生处(团委)陈梦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5月25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的以“放飞心灵、快乐相随”为主题的系列心理知识讲座在信工财经楼519落下帷幕。

本系列心理知识讲座为期一个月,以大学生日常心理动态和困惑,以恋爱与性、人际关系、挫折心理调试、压力释放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作为讲座的主题,共计14场。活动中老师和学生积极互动,帮助他们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心理矛盾和冲突,不仅让他们学会心理调节的理论知识,更让他们参与其中,学会思考和分析,发现解决问题的方法。

通过系列心理知识讲座,有利于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培养乐观心态,帮助他们以健康快乐的面貌去享受大学生活,追逐自己的人生梦想。 

undefined undefined
合影留念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