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关于做好防台风工作的通知
2018-06-06 08:15     (点击: )

各位同学:

据天气预报通知,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目前已在海南登录,6月6日到8日,我省西部海面将有7级~9级大风。我省已于5日21时将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升级为Ⅲ级,台风将带来较强风雨。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师生,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1.在台风影响期间,应主动在安全区域避险,远离海边、河边、街边、山边等危险地带,提防狂风暴雨及其可能引发的山洪和地质灾害。

2.切勿在树木、广告牌、围墙、临时搭建物附近停留,提防高空杂物坠落伤人。

3.敬畏自然、珍惜生命,切勿低估台风和暴雨的破坏力,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确保安全。

4. 谨慎外出,待在室内要关好门窗,学生宿舍阳台禁止放物品,防止高空坠物。

5. 台风期间,各学院暂停组织户外学生活动。

学生处 保卫处

2018 年 06 月 06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