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安全事项通知
2018-04-23 08:12     (点击: )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首先祝同学们节日愉快!为了度过一个祥和、喜庆、和谐安定的假期,对假期学生的安全问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 劳动节放假安排: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3天,5月2日正常上课。

二、安全出行及有关纪律要求:

1、遵守纪律,不得提前离校和延迟返校,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劳动节的行程安排,提前预定好出行往返的车票。出行要注意安全,不要乘坐学生私自组织或非正常渠道的客运车辆。

2、离校时注意妥善保管贵重物品,锁好门窗,关好水电,注意防火、防盗,同时请同学们将宿舍内违规电器带回或者邮寄回家,如:热得快、电磁炉、电炉、电冰箱、电熨斗、电饭煲、豆浆机等违规电器。劳动节后学校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将继续对宿舍区进行违规电器清查,一旦查到学校将给予警告以上处分。

3、严禁擅自集体出游,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4、健康膳食,假期间要注意饮食健康,不要暴饮暴食,保持身心 健康。

三、外出参观、旅游、探亲的同学要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饮食卫生,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不到未开发的旅游点探险、游览、观光,不到未开放的江河湖泊游泳。如出现安全问题,要尽快争取当地公安部门的援助,并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

                                        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

                                           2018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