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宠物饲养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2017-03-07 08:28     (点击: )

鉴于近期在校园里发生因个别员工违规饲养宠物狗伤人而引发纠纷的事件,校园安全再度引起学校高度重视。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维护校园秩序,预防传染性疾病传播,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含天马生活区)开展宠物饲养专项检查整治工作,现将有关规定及安排通知如下:

1、严禁各单位(含服务外包单位)员工和学生在校园内饲养狗、猫、鸟等各类宠物。

2、严禁任何人牵带宠物进入校园。

3、严禁各单位(含服务外包单位)员工和学生以任何形式在校园内喂养各类动物。

4、校内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本单位(部门)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疾病防控宣传工作,动员和要求相关人员自觉妥善处置好校园内的宠物。

5、2017年3月8日至31日为宠物安置缓冲期。

6、2017年4月1日起,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将对校园内饲养的宠物和流浪动物进行清查整顿,查获的动物将统一送交政府相关部门处置,对违规饲养人员将按校规校纪处理。

学生处 保卫处 后勤处

二〇一七 年 三 月 七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