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社区是我家 卫生靠大家

——校社管会开展学生社区小广告清理活动

2016-05-27 14:41 供稿:学生处(团委)黄得珠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近日,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联合粤华物业,校社区管理委员会,在学生公寓开展了“社区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小广告清理活动。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老师欧志勇、粤华物业卫生部主管黄冬梅以及校社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共一百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学校本学期进一步加大加强学生公寓的管理力度,从禁止外卖上楼、传单广告三级联动检查、大门安全检查到自带垃圾下楼等,一系列管理举措的实施,明显改善了学生公寓的公共卫生、广告传单遍地、楼栋垃圾堆积等现象。但前期已经贴在公寓楼道或楼梯间的小广告仍未清除,为了彻底改变学生公寓公共卫生,营造整洁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特组织开展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在三区文体广场集合,欧志勇老师做了活动动员,要求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齐心协调,同心同德,共同为社区环境卫生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黄冬梅主管给同学们做了小广告清除的经验介绍,指导同学们如何使用工具,快速有效地清除广告。最后校社管会的主席团和部长们给大家分组,派发工具后分别带到各楼栋开始小广告的清理工作。

本次活动让学生干部们体验到了清洁阿姨的艰辛,通过他们也传递了“社区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环境卫生意识,最后也对粘贴在学生公寓内的小广告完成了清理。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动员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