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文明社区  齐来参与

——记我校社区从节能减排探讨到自带垃圾下楼检查工作

2016-05-12 14:40     (点击: )

5月10日晚,社区管理中心欧志勇主任在9栋102会议室召集各二级学院社区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关于空调限时开放的意见征集,并在会后带领所有人员对三区学生寝室进行了垃圾下楼的检查。

会上,欧志勇主任介绍了目前我校学生宿舍空调使用情况,并从从关爱学生,以学生为本的角度出发引导大家充分发表意见,随后二级学院的社区指导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从学校节能减排、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学生身体健康以及学生使用空调的实际需求等多角度展开了讨论,讨论结果由欧主任向相关领导反馈。

会后,欧主任与代表们一同对三区学生宿舍进行了自带垃圾下楼的检查。从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寝室楼层情况良好,但存在部分楼层存在垃圾堆的情况,在检查途中也就地对责任寝室进行了教育与引导,欧主任对存在问题的学院提出了整改意见,也对社区指导老师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并进行思想教育确保自带垃圾下楼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和自带垃圾下楼检查都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通过提升我校校园形象,展现我校学子风采,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

意见征集会现场

自带垃圾下楼检查过程

检查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