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提升就业能力  树立学习榜样

     ——2015—2016学年学习型宿舍评比        

2016-04-29 09:07 供稿:校社区管理委员会 黎强珍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从而形成“齐学习、共奋进”的优良学风。4月27日晚,校社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5-2016学年学习型宿舍总决赛”评比活动在实训楼音乐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主任欧志勇,粤华物业经理刘荣闪,各二级学院社区指导老师,校院社区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各参赛宿舍亲友团。

会议伊始,欧志老师围绕“提升就业能力,树立学习榜样”的主题,从“学习氛围环境”、“学风建设”以及“榜样作用”三方面简明扼要阐述了宿舍学风营造的重要性。随后各学习型宿舍代表通过ppt、视频和演讲等形式进行宿舍风采展示,优秀宿舍的团结友好、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生活态度以及一张张厚重的资格证书和荣誉证书均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学生,也点燃了大家在宿舍学习的激情。最后欧老师上台宣布“学习型宿舍”最终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争取更高荣誉。

“学习型评比”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广大学生自主学习的自我意识,进一步弘扬了我校的宿舍文化,树立了宿舍优良学风的典范,在同学中起到示范和引导作用。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