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远离香烟,走健康人生路

——经管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2016-03-31 09:35 新媒体运营中心新闻部 文/王静贤 翁静珊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健康,随烟而逝;病痛,伴烟而生。”为了响应学校“无烟校园”的号召,更好地排除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了解学院禁烟活动的情况,查看学生是否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3月30日晚6: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对17栋学生宿舍进行巡视检查。

在走访的过程中,辅导员们视察了学生宿舍的禁烟及安全情况,强调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同时指出吸烟的危害,矫正学生在吸烟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香烟、走健康人生路”的观念深入人心。本次走访旨在倡导无烟校园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拓展我校对无烟校园健康教育的内涵,促使禁烟活动得以纵深发展。

吸烟,有百害而无一益。携手禁烟,共创文明;远离烟草,崇尚健康。通过本次走访,更切实际地为学生传授吸烟对身体的危害,为营造无烟校园活动、创造洁净校园环境的推广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