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校社区管理委员会第一届第三任新干事动员大会
2015-10-19 15:49 供稿:校社管会/陈灿宇  审核:孔练光   (点击: )

校社区管理委员于2015年10月16日晚7:30在人文艺术楼405召开第一届第三任干事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社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欧志勇主任,校学生会主席兼校团委副书记吕森源,副主席陈子宁、孙文静,校学生会副主席兼自律会会长邓世豪,建筑工程学院社区管理委员会会长陈曼生,上一任校社区管理委员管会会长温冠良,以及校社区管理委员会的全体干部。

在主持人江姗桔激情洋溢的开场白和干事们热烈的掌声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庄严的团歌结束后,一段视频,带我们感受校社管会所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通过观看视频我们感受到了上一届师兄师姐对社区管理委员会所做的贡献,而新一任的干事也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书写新的篇章。

随后,由校社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欧志勇主任发表讲话,欧老师对于新任干事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以及热烈的欢迎,然后和我们一起探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意义,以就业为导向,以全面提升就业能力为目标,鼓励追求卓越,不断尝试与体验工作、全方位的锻炼自己、积累工作经验、享受痛并快乐的过程、给自己的“机会”做准备。 最后欧老师要求我们时刻铭记校社区管理委员会的服务宗旨并以此指导开展工作,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校社区管理委员会的主席团:正会长陈鑫、副会长江姗桔、副会长赖广毅、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雅静。

接下来校社区管理委员会会长陈鑫发表讲话,对各位新上任的小伙伴表示祝贺,同时也赠送新干事一句话:做事前,往前三步走,往后三步思!

紧接着三位副会长介绍了各自负责的部门,每个部门的口号别具一格,凸显出各部门的特色。

最后,给予我们最多惊喜的是互动环节,小伙伴们的积极参与,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希望接下来的一年,各位新干事都能够保持像今天晚上一样的激情一样的热情,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我们相信,有你们,有我们,一起努力着,校社区管理委员定会更上一层楼。让我们一起为了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坚持到无能为力,奋斗到感动自己吧!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不平凡的收获。

校社区管理委员会第一届第三任动员大会全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