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关于维护社区公共安全通道整洁的通知
2011-05-20 10:14     (点击: )

全体同学:

大家好!

安全、舒适的社区环境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大部分同学都能遵守校纪校规,自觉保护社区环境,但经总务处和学生处的多次检查,发现部分同学有点不拘小节,如:将鞋子、垃圾篓、垃圾铲、扫把、地拖、雨伞等物品摆放在楼层的走廊通道上,还有一些同学在走廊的通道上摆放台、椅饮茶、喝酒,并随意将茶叶渣、一次性杯子等垃圾扔在地上。

为了给自己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大家随时将自己的物品收回宿舍,不要将其放在走廊的通道上;更为了大家的安全,请大家养成将垃圾扔到每层的公共垃圾桶内的好习惯,以免影响通行和安全疏散。

根据《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任何个人物品都不能摆放在公共安全通道上。请同学们在5月25日(星期三)前将放置在走廊上的个人物品收进房间,逾期未收捡的物品,将由总务处会同学生处组织人员进行清理,作废品处理,不予返还。

请大家积极配合,共同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特此通知!

总务处、学生处

2011-5-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