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关于“加强舍区宣传栏及广告张贴规范管理”的通知
2011-04-12 16:48     (点击: )

各位同学:

你们好!

自开学以来,学生社区各宿舍楼宣传栏、楼道随意张贴、不规范张贴的现象有所回升,为了进一步加强宣传栏和广告宣传的管理,优化校园育人环境,现将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根据“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郑重要求:请宿舍区小广告的张贴者于2011年4月12日至4月18日一周时间内,对所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逾期没有清理着,将根据《学生手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二章,第三十五条,第一款第15项规定:在校园内乱涂、乱画、随意张贴,影响校园环境整洁的,给予警告以上处分。

社区各宿舍楼内所设宣传栏,是为重大事件通知、校内活动宣传等提供便利所设。为有序管理,更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避免不良宣传制品的随意张贴,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1、不接受任何个人行为的张贴宣传;

2、张贴内容须真实有效;

3、不允许张贴具有销售、传销等商业性质的广告或宣传品,严禁张贴具有反动、恶意引导学生等内容的宣传品。

4、张贴范围仅限于各楼(一楼)专设的宣传栏,不得影响各楼正常的公告、宣传需要,同时不得损坏楼内宣传栏、墙面等设施。

5、张贴前须到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审核、确认,并加盖部门公章;

6、张贴时,须向该宿舍楼生活老师出示盖有“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公章的张贴品方可张贴。

希望各位同学既不要参与乱贴乱画乱发布小广告等违规的事情,也不要轻信小广告的内容而遭受损失和伤害,更不能为了蝇头小利去做欺骗和伤害同学的事情,如有需要张贴的通知与广告请按相关程序办理。

让我们携手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和谐校园!谢谢!

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

2011-4-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