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第二届宿舍文化节之18栋“绿色花苗”种植活动圆满结束
2011-05-16 16:49     (点击: )

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学院本着以人为本,区域绿化的宗旨,以改善、美化学生社区公共环境为目标,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爱护公寓环境的意识,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5月12日下午,在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与总务处环卫中心联合指导下,18栋学生在社区中庭组织种植花苗花卉——“绿色花苗”活动,以改善公寓区域绿化,用自己双手创造出公寓美好环境。

为了更好地发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扩大影响力,进行了活动前期的宣传!

本次活动在18栋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学生通过自己动手种植花苗花卉,从中体验劳动的快乐,看着自己种植的花苗茁壮成长,见证自己为改善社区环境写下的美好篇章。

和谐社区、绿色家园。这是一种追求,也是一个目标。它虽不能一蹴而就,但也不是高不可攀。只要我们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去关爱我们的生活,去爱护我们的社区绿化,那么,我们的社区环境将会越来越和谐,越来越美好!

舍区管理委员会18栋分会

2011-5-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