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正文
关于“5.26 19栋心理阳光进宿舍”活动的感谢信
2011-05-30 16:50     (点击: )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5月26日由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建工系联合举办的“心理阳光进宿舍”大型心理游园活动已经取得圆满的成功!在此感谢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的指导,也感谢筹备、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同学。

由于本次活动是我院第一次在宿舍区举办大型的游园活动,在活动的筹备及开展过程中,因为活动场地、音响调试等活动需要,尽管我们已经多加注意,但仍影响了三区师生的休息及19栋同学的单车停放,在此,我们深表歉意!也对三区师生的谅解及配合深表感谢!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建工系党员之家、19栋楼管会、心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有关成员的配合,顺利完成了活动当天的会场布置,在此亦感谢这些同学的共同努力,没有你们的配合和支持就不会有我们活动的成功!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将学生社区创造成一个文明、团结、互助的温馨家园!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此致

敬礼

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

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建筑工程技术系  

2011-5-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