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正文
学生处简介
2019-12-23 17:16     (点击: )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处是在学院领导下的融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服务为一体的职能部门,下设社区管理中心、奖助贷管理中心、团学指导中心、心理咨询中心、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学生综合事务中心等机构。

办公室位置:行政楼208、行政楼210

办公室电话:020-87985189

邮政编码:510925

学生处的工作职责包括:

1.根据学校的发展要求,负责制定学生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检查及总结。

2.负责制定完善学生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条例,并负责检查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

3.负责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划和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协助各二级学院做好辅导员的选配、聘任、考核、定级、培养工作。

4.负责协调、指导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并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进行考评。

5.负责学生综合测评工作,组织学生先进班集体和个人评选,做好全校性的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审批和表彰工作。

6.负责全校学生工作经费年度预算,做好全校奖、助、贷、勤工助学经费的使用和管理。

7.协调、处理跨学院学生参与的重大突发和违纪事件,依照制度对违纪学生作出处理决定并上报学校批准。

8.负责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实施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

9.统筹校级学生事务性工作。

10. 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