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诚信还款主题教育
2015-06-23 15:22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做好贷款毕业生的离校管理工作,帮助贷款毕业生详细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细则,增强学生诚信还款意识,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教育和引导毕业生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618日下午三点,我校在人文艺术楼205室召开了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处林妙贞老师主持,100多名2015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妙贞老师首先对支付宝的使用、自付利息扣款、还款日期,提前还款方式以及还贷的手续和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着重给学生指出还款过程中几个要注意的重要时间节点,随后,林老师通过真实的案例讲述了违约还款所产生的严重后果,能否按时还贷将给毕业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重要的影响,因不良记录保存较长年限,且不能擅自更改,其危害是长远的,她希望2015届贷款毕业生能遵守承诺按期还贷,诚信还贷。在会议上,贷款毕业生纷纷结合自身情况对还贷事项进行了询问,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后,林老师祝贺每位受助学生能够顺利毕业,也真诚地希望大家以良好的信用来维护好自己的“经济身份证”。

会议结束后,毕业生现场签订了还款确认书。据悉,我校今年共有285名毕业生签订了还款确认书,涉及505个贷款合同,贷款金额323.6万元,为近年来贷款毕业生最多一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