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开展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2023-12-21 15:26 文/学生处 林妙贞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位亲爱的同学: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地震已造成甘肃、青海等地部分水、电、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学校时刻牵挂受灾地区的同学们,为切实帮助大家渡过难关,学校现启动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如同学们家中因地震灾害造成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遇难(或失联)、伤害(如受伤、致残等)、房屋受损、倒塌或遭受其他重大经济损失等,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在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并填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各二级学院对申请人的家庭情况及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核实无误后上报至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对二级学院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无异议后交由财务处发放补助资金。学校一定会为受灾家庭的同学提供必要的帮助,保障同学们在校的正常学习、生活。

如遇紧急特殊情况,也可以拨打我校资助中心热线电话:020-87985189,联系人:林老师。

附件:1.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2.受灾情影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统计表



学生处

2023年12月21日

附件【附件1: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受灾情影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