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各类资助资金发放的公告
2023-12-05 17:09 文/学生处 林妙贞    (点击: )

各位同学:

2023年秋季学期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审已基本结束,进入资金发放阶段,近期将安排发放的奖助学金类别如下:

一、国家三金的发放

2023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已全部完成评审上报,发放名单和学生本人银行卡号已整理汇总提交财务处,将于近期发放到相应同学的银行卡上,请相关同学注意银行到账情况。具体发放情况: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我校共发放2351名学生,合计金额603.825万元。其中,国家奖学金18人,合计金额14.4万元;国家励志奖学金606人,合计金额303万元;国家助学金1727人,合计金额286.425万元。

二、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我校进行了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评审,共396位同学获得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其中特困学生200人,困难学生36人,一般困难160人,合计发放金额152.6万元。该项资助将用于新生弥补学费的不足,如学费未交清,将用于缴交学费,已交清学费的将发放到学生本人提交的银行账号上,发放名单和学生本人银行卡号已提交财务处,近日将发放到相应同学的银行卡上,请相关同学注意查收。

三、学校等级奖学金的发放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学生处完成了2022-2023学年等级奖学金的评审,获奖等级和奖金明细、学生本人银行卡号已整理完成,即日将提交财务处发放,请获奖同学耐心等待,届时注意查收。

四、服兵役国家资助

由于2023年服兵役国家有关资助政策的调整,涉及学生人数众多,金额较大,学生处已加紧核对匹配数据,确保不漏任何一个学生的数据,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相关数据已全部上报成功,退役士兵助学金的数据也同步上报完成,目前已提交财务发放,即日将到达学生本人账号,请相关同学注意查收。

五、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额度提高,增加了多个经办机构,各地到账时间不一样,目前已全部到账,财务处已加紧完成了缴交学费,余额将发回相应同学的银行账号,相关发放明细已发回各二级学院收集卡号,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温馨提示:即将发放的资助资金类别比较多,有个别同学获得多项奖助,到账金额较大,请注意资金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等风险,收到异常信息请第一时间与学校老师联系,切勿轻易相信,以免上当受骗。也请同学们确保自己银行账号的正常使用,如账号有变动请及时联系相关老师更新。



学生处

2023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