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3-11-01 15:52 文/学生处 林妙贞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等信息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退役士兵享受国家助学金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在读并持有退役证的全日制在校退役士兵学生。

(二)本项资助与国家助学金,不能同时申请、享受。

二、资助标准及发放方式

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3300元/学年,根据学生提交的银行卡号按学期发放,即1650元/学期。

三、申请流程

(一)符合资助条件的退役士兵学生在11月6日前向所在学院辅导员提交退役证复印件,辅导员根据要求登记好相关信息。

(二)各学院资助专员汇总好本学院的数据后,在11月10日前汇总提交学生处,提交汇总表电子档与盖章纸质版。

四、注意事项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应该及时按要求提交材料,各学院要落实好该项工作,确保不漏一人,错过本次申请将无法补报。

(二)各二级学院务必核实清楚申请学生的在校、在读情况,尤其注意是否有退学、休学等学生。

附件: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退役士兵助学金申请统计表



学生处

2023年11月1日

附件【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退役救士兵助学金申请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