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2022-09-09 15:00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了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学校各类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根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综合测评条例》、《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评优评先和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现对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和评优选先工作安排如下:

一、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审依据

本次学生综合测评工作按照《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综合测评条例》(如涉及不同年级奖项设置有变动的,以该年级学生手册规定为准)有关规定执行。

二、组织领导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工作,成立综合测评院级领导小组,负责综合测评工作的具体组织和审核。以班级为单位,成立以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担任成员的班级评议小组,负责本班级综合测评的具体工作,评议小组成立后,其成员名单应在本班级范围内公示。

2.辅导员应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按有关时间要求开展好综合测评工作,组织学生开展自我评价和班级评议,并指导学生登录学生综合测评系统,认真评定各项得分,及时公布测评结果并接受各班级学生质询。为了综合测评系统使用更加顺畅,建议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错开时间段开展测评工作,测评系统开放时间为9月9日-25日。

3.学生综合测评最终结果须向全体学生公示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同时公布投诉电话和邮箱,接受学生的监督。公示无异后学生方可申请相应各类奖项。

三、工作要求及材料报送

1.学生综合测评是对学生一年来学习生活的全面评价,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认真听取学生对测评工作提出的意见和申诉,如发现问题应及时解决纠正。

2.综合测评结果将对接各类奖学金评选。学校以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测评成绩及其排名结果为重要依据,按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等级奖金等各类奖学金的推荐评选工作。

3.综合测评结果须经公示无异议后,方可进行奖学金申请评审,各个奖项的申请评审依据文件要求,不允许超标评选,评审结果在二级学院内公示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公示通过后按统一表格上报学校学生处,上报材料时间为9月27日前,需报送材料如下:

(1)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电子版和纸质加盖学院公章版各一份)。

(2)2021-2022学年2020、2021级先进个人(电子版和纸质加盖学院公章版各一份)

附件:

1.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

2.2021-2022学年2020、2021级先进个人


学生处

2022年9月9日

附件【附件1: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2022学年2020、2021级先进个人.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